1961003_635290919853524_273209130_o.jpg

 

 

 

這幾天感冒關係 , 休息沒開播 , 前幾天開播時 , 有位粉絲問了一個問題 , 讓我這幾天想了很久~

她說 :   我很喜歡的一個男生,最近對我都不理不睬的,怎麼辦 ?

 

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是 ..他根本對妳沒興趣

但是,人都喜歡聽好聽話或安撫的話語,包括我在內

所以我的回答是 『那妳也先別理他,或許妳太過於主動了』

 

 

她說 : 是不是太主動的女生,男生都會害怕?

我的回答是YES!!!
 

其實,不論男女,面對一個妳(妳)毫無興趣的人,對方的過於主動,會讓自己覺得可怕。

(當然不是真的怕啦~~~~)

就像是.. 我就不喜歡吃山藥,喜歡吃山藥的人一直要你吃 ; 他(她)就不接收你(妳)的愛,你(你)一直對她示愛,這是讓對方有壓力,所以害怕。

 

 

 

 

 

 

人,真的都是犯賤的。

越得不到,你(妳)就越想得到 ; 越容易得到,越不珍惜,甚至賤踏。

 

 

 

 

然而,愛到底對還是錯 ?       這永遠都不會有解答!!!   

就像 是  先有雞才有蛋,還是先有蛋才有雞     一樣道理。

在這世界,有傷害了人就不會被傷  或者  被傷害就不會傷害人的道理嗎 ?

別告訴我說"有" ,這樣我文章很難接下去 ... 

就像婚姻是兩方的責任,所以彼此都有對都有錯,那這樣還要去計較誰對的多.誰錯的多嗎?

太累了..

談戀愛跟結婚相似,都需要互相,更需要責任。

差別在於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子的事。

這是不用多說都懂的吧?

戀愛都談不穩,別想著結婚了。多累著的。

 

 

 

 

 

 

很多人在一段感情的結束,會有很多的感受,多半的感受 是恨 是內疚

恨對方劈腿?  恨對方不在愛?  恨對方不負責?   恨對方讓你(妳)一再傷心?  ...等等

都不是

是恨在這段感情為對方付出了自己,而對方的結局是這樣回饋於你(妳),你(妳)恨的是 愚笨的自己

 

 

那為什麼..多半裡還有佔一半是內疚呢?

內疚無法給對方更好?   內疚對不起對方?   內疚照顧不了對方?  ...等等?

是,該內疚

是內疚自己在這段感情沒有好好把握,而對方為了你(妳)不顧一切的去努力,你(妳)內疚的是 後悔的自己

 

 

所以我個人的認知,愛沒有對沒有錯,愛只有當下的你(妳)珍不珍惜。

再一段感情的結束後,先別急著想為什麼分手,而是想我在這段感情學習到了什麼。

像我學到了.. 享受一段愛情,不是為了愛情改變自己,犧牲原本做自己 

老話一句 【當自己的主宰,愛自己】

 

 

 

 

以上文章,是個人的觀點及認知,僅供參考。

有更好的想法可以底下留言與我分享喔

 

 

 

 

 

 

 

 

有些時候會想著..

我對你(妳)這麼好,為甚麼不接受我 ?

或者是追求你(妳)的人~身邊的共同朋友會說..

他(她)這麼好,幹嘛不跟他(她)在一起 ?

感情這樣的事情,真的不是誰對你(妳)好,就要跟他(她)交往~

這感覺只是有所虧欠他(她)而在一起。

 

 

 

有一種愛叫「自作多情」

你(妳)自以為的對方也喜歡你(妳)

你(妳)自以為的對方愛上了你(妳)

你(妳)自以為的對方對你(妳)好就是有好感

為什麼會讓我誤會你(妳)是愛我的 ?

下一篇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初芯 Nit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