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04.JPG IMG_9006.JPG

 

 來 跟 各 位 推 一 個 最 近 我 私 人 保 養 的 面 膜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夏天到了,每次外拍或外景拍短片,留一堆汗是其次..
重點是...
脫妝很嚴重!!!!!!!

我是個非常懶的化妝又補妝的假女人
脫妝就是個麻煩事!!!!

 

我相信很多女孩子也有這個困擾..
我朋友可能聽到我生不如死的抱怨,就推薦了我用了這個面膜,我也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用了。

  

(( 這是外盒包裝 ))

 

 

   

 

(( 一盒十片 ))    拍的不是很美...

 

 

IMG_6627.JPG

 

 

 

看看這面膜內的精華液,超多~

我習慣把所剩的精華液給擦在脖紋上~~~

脖紋感覺就是很容易顯現年紀的地方ㄚㄚㄚㄚㄚ  

 

 

IMG_6629.JPG

 

IMG_6631.JPG

IMG_6637.JPG

面膜的服貼程度以五顆星為滿星

ROY  N⁰7 :  ★ ★ ★ ★

 

 

老實說 ~

敷了三天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平常的我也只敷保濕成分高的面膜。我這講了廢話...都說高效能保濕面膜了還乾燥...

這面膜反而吸引我的不是他是高保濕調理面膜 ~~~

 

 

 

 

 

 

但是這產品讓我為之驚嘆的事來了...

4/29號當天我要到北港參加外拍活動~當天的天氣...真的不誇張!!!!!!!!!!!!!  爆炸熱!!!!!  

我依然按照以前的慣例,化妝前先敷面膜,因為本姑娘睡過頭,化妝時間來不及了,我敷完沒擦化妝水跟乳液,直接用殘餘的面膜精華液以按摩方式讓它吸收完畢 ~ 直接上妝了~ 哈哈哈

IMG_8920.JPG

 


我們在太陽下穿著古裝,曝曬了.....4、5小時,當我回過神來,其他麻豆不知道補多少次妝了,我依然的完美!!!!!!  

IMG_8919.JPG

這一霎那..我突然愛上了這面膜,真的真心推薦
甚至有其他麻豆問我為什麼妝感那麼服貼乾淨又不用補妝~我當然直接給了他們秘密武器的網址啦
也因為曬了那麼久的太陽,難免都會被曬黑泛紅乾燥回家立馬卸妝敷面膜,睡醒隔天皮膚依然好

只需要擦上隔離霜,一對眉毛即可出門上班   潮爽得~~~~~

IMG_8988.jpg

(( 此照片是隔天上班拍攝的照片,無休圖 原內建相機拍攝 ))

 

 

 

 

 

 事 後 . . . 
朋友才告訴我這面膜的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這面膜是可以術後敷的
詳細面膜成分及介紹可以連接以下粉絲團觀看喔
粉絲專頁內都介紹的很仔細呢

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PINHUAROY/

 

另外我要專業的~附上購買的連結網址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stanley711

 

 

 

以上是我個人的私心分享,因個人膚質而異,並非誇大事實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平常臉部保養固然重要~別像版主我那麼偷懶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初芯 Nit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