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

 

 

嘿!!!!!! 

面膜體驗來了~~~

這次的面膜是由 《森田藥妝》廠商提供面膜 ♥ 愛美體驗

 

 

 

一盒 - 6片裝

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

這是單片包裝的樣子,與盒子外的圖樣一樣唷 

《森田藥妝》的包裝,做得越來越有質感呢~~~

此面膜是乾燥缺水的膚質非常適合的唷~非常保濕

 

內容含量非常厲害

 蜂膠萃取

 神經醯胺 是近年來開發出的最新一代保濕劑,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它和構成皮膚角質層的物質結構相近,能很快滲透進皮膚和角質層中的水結合,形成一種網狀結構,鎖住水分

 3種玻尿酸

 11種胺基酸

包裝上寫著 32g保濕精華液,這我敢保證,絕對沒騙人..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那咱們就開敷囉!!!!!

別嚇到..我把自己弄得很像修女..哈哈哈哈哈

 

 

 

 

好的..別懷疑 

我就是洗完澡在浴室就敷上面膜了

收到產品太興奮了 

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

 

 奇怪

我想當個漂亮的質感網美,怎麼變成...小屁孩專業照 

對不起個位社會大眾!!!!

我會持續保持這種態度的

 

 

 

好辣~~~廢話太多..

我敷完面膜看到裡面的精華液...

  厲 害   

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

我拿了一個小酒杯,將所剩的精華液倒進去,我整個驚嘆不已...

居然倒出一個面膜的量,可以再敷第二次!!!!!!!!

 

 

初芯 Nitya ♥ 愛美體驗

 

真心不騙阿!!!!!   

我真的倒出這麼多ㄚㄚㄚㄚ真不誇張~~~

 

 

 

我第二天續敷,在開了一包敷...(帶著僥倖的心態)

敷上面膜~

心想著...阿~~不可能每包都那麼多精華液~~CP值那麼高的嗎?

 

 

 連續敷了三天

因內含蜂膠萃取成分及神經醯胺,膚質變的保濕不乾燥,上妝也非常容易,也不易脫妝,保濕真的很重要

再加上玻尿酸胺基酸活化了肌膚,讓皮膚都很Q彈

超乾燥飢渴的人,我非常推薦此款面膜

 

 

 

 

 

 

《森田藥妝》果然任性...他就是這麼多ㄚㄚㄚㄚㄚㄚ~~~

 我6包都敷完了,每包也都倒過試過 

真是讓我..嘖...愛上這品牌 

 

 

 

 

你要是問我 ..《森田藥妝》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 在那兒買?

我肯定是非常官方的說~ 你問我 我怎麼知道 ( 開完笑的...頭差點坐飛機了..  )

 

 

 

想知道 《森田藥妝》 DR.JOU潤澤活膚精華液面膜 在哪裡購買?

正解   寶雅、屈臣氏、康是美、家樂福....各大開架式商場都有販售喔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心得

膚質偏油性肌膚的話,可敷 《森田藥妝》DR.JOU白淨活膚精華液面膜

美白也是很重要的環節喔

 

 

 

 

 

arrow
arrow

    初芯 Nit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